首页 > 通知公告

商洛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专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9 21:30:12                   浏览量:36196

各有关单位:

为发挥我市科技资源优势,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市科技局决定面向各研究机构征集具有明确效果且支撑疫情防控的新技术、新产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研究方向

1.病原感染者筛查技术及试剂设备;

2.感染者临床治疗方案;

3.医护及防控人员个人防护装备;

4.环境病毒消杀药具;

5. 中医药在防控中的应用研究;

6.其他防控技术和产品。

二、申报要求

本专项定向择优方式申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治疗定点医院牵头申报,其他科研机构单位与定点医疗机构联合申报。本专项申报不受项目申报限项要求,但同一人员原则上只能申报或参与1个项目。

三、申报方式

有上述新技术、新产品者,请在商洛市科技信息网上下载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2020年2月3日前报市科技局计划科。

联系人:赵梦阳   19909149137

张  熠  13992466363   

 

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月29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